"个个也探问爱恋不老的秘方,唯独壮烈离座可百世流芳"

[鹰兔]傲娇鬼

#私设ooc致歉

#文中的心理描写会用加粗黑体表示!

#感谢支持!!!我是不是更的太快了hhh


兔子揉了揉睡眼惺忪的眼,看着在联大上演讲的鹰酱夸夸其谈

"啊,以后要睡早点,困死我了"兔子拿起身旁的钢笔准备记录重点

"兔子家的茶真好喝"兔子听到似乎是约翰在叫他,便看向约翰。

但约翰除了摩挲着杯柄也没有什么动作和说话的迹象

"我幻听了吗?是没休息好吗?"兔子打了个寒颤。

大毛:"过会儿拉着兔子去巡视一下脚盆鸡家的海"

高卢:"兔子今天的围巾好漂亮,过会问问哪买的"

兔子挑眉,那当然,这可是阿藏送给我的。

诶,我搞错重点了!

于是兔子拍了拍机灵的脑瓜

"我懂了,有关于我时我就能听到他们的心声。"


兔子的目光转向鹰酱,想听听鹰酱有没有说什么

"啊,都怪死兔子看着我,我忘词了"

兔子:你那词写的狗屁不通好吧

"兔子怎么还盯着我,我今天很帅吗?那过会要不要请他吃饭"

"请他吃麦当劳还是肯德基呢?"

兔子:谢邀,我想吃川家的火锅


会议结束,大家三三两两走着,

鹰酱插进兔子和大毛中间,假装整理西服领带,轻咳一声

"兔子,今晚要不要来我家吃饭?"

大毛瞥了鹰酱一眼,"你这是黄鼠狼给鸡拜年没安好心"

"大毛!你有病啊,我这是爱与和平"

兔子听到鹰酱的愤怒,"该死的大毛,平常打扰我和兔子约会就算了,这次还打扰我和兔子的烛光晚餐"

兔子震惊脸,鹰酱该不会对他有什么想法吧

于是稀里糊涂的便答应了这顿烛光晚餐


鹰酱穿的是平常的卫衣和工装裤,项链松松垮垮的戴着,露出精致的锁骨

兔子换了稍微正式一点的礼服,更显得翩翩公子

"兔子今天好正式,我是不是穿的太随便了?"

看着鹰酱拢拉着脑袋委屈的像条小狗,兔子没忍住弯了弯嘴角"你今天很年轻。"

鹰酱目光闪烁

"他说我年轻,那就是说我帅,四舍五入就是喜欢我,我马上就订婚礼场所"

兔子:……

在鹰酱快想象到婚礼请帖是什么颜色时,兔子止住了他"吃饭吧。"

又一边皱着眉,思考鹰酱是什么时候喜欢他的。

蜜月期?不,鹰酱应该是演戏

现在?那我们一见就吵,也不应该啊

难不成鹰酱是M?

兔子瞪大了双眼,耳朵树了起来

"兔子好可爱,想亲他的眼睛"

但表明上鹰酱仍然一副乖乖吃饭的样子。

"想吻他的鼻尖,吻的湿漉漉的。"

鹰酱冷哼一声"快吃,不然饿死你。"

兔子扶额:鹰酱不会是傲娇吧?


自从兔子发现鹰酱的傲娇属性后他生活多了一项乐趣:逗鹰酱

"我今天给兔子带了饭"

兔子看着饭盒里的炸鸡汉堡,"诶大毛谢谢你带了饭"大毛摸了摸头,不知所云。

"啊啊啊!是我带的!"

但鹰酱只敢独自在心里咆哮

还有偶尔凑上去嗅鹰酱的脖颈

"鹰酱你喷香水了?"

鹰酱拉开与兔子的距离,一声不吭的走远了

"兔子凑那么近,太诱人了"

兔子笑,小样还治不了你

"硬了"

兔子:死禽兽!


兔子想着如果告诉鹰酱他能听见鹰酱的心里,鹰酱会不会羞愧地把他炸了

"兔子,好喜欢,很久很久"

"爱兔子,很爱很爱"

兔子愣住,他从未听到过这么热烈又不加掩饰的爱,

这也似乎正符合鹰酱的性格,傲娇鬼又不对他说出口。

"想亲"

兔子想或许应该他主动一些

于是他搂上鹰酱的脖颈,献上一吻。

"傲娇鹰"


兔子揉了揉睡眼惺忪的眼,看着面前眼里毫无波澜的鹰酱,又看了四周像活在科技大片里的环境,悬浮磁板,冰冷的机械手,暗淡无光的房间。

"你带我来这里干什么鹰酱"

鹰酱俯身吻过兔子的眉间,

"睡的香吗?"

兔子不明所以,"你又搞什么飞机?"

鹰酱咧嘴,却让人感到阴厉和冷冽,

"傲娇这种东西不需要吧,有什么就要得到不是吗?就像现在"他掰过兔子的脸,近乎撕扯的啃咬着兔子的唇,又到锁骨,落下一个个青紫的痕迹

血珠,斑驳的吻痕,凌虐

鹰酱抱着昏睡过去的兔子走出房间,临走前按下按钮,嘴角微勾

房里传来机械的冷硬

"情感清除计划A级——傲娇,已成功。"

"情感清除计划SSS级——挚爱,失败"

评论(19)

热度(2286)

  1. 共17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