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个也探问爱恋不老的秘方,唯独壮烈离座可百世流芳"

[那兔]挑战如何让兔子发怒

#旧活烂整,ooc致歉

#最了解你的当然是你的对手


蓝星今天整活,试试兔子"大善人"究竟会不会发怒

大毛首当其冲,"兔子,我要投靠鹰酱了啊"

兔子"随你,一起打就行"


高卢再接再厉,"兔子,你的芯片被欧盟制裁了"

兔子"哦,那又如何"


脚盆鸡火坑上跳舞,"二/战时你被我打的很惨"

兔子撸袖子,"来,现在再打"


大家扶额"不行啊,兔子不生气。"


鹰酱"我来,你们都不行。"

"兔子,我要支持秃子独立。"


"CNM,SB,NTMD,老子现在就让你死"

"看,这不就生气了。"鹰酱满足的笑了。

大家:"鹰酱走好。"


"诶兔子,我就随便说说!别扔核弹啊我靠"

评论(52)

热度(2467)

  1. 共18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