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个也探问爱恋不老的秘方,唯独壮烈离座可百世流芳"

[那兔]逐梦演艺圈(误)新梗人设啦

#康康这个人设ooc致歉

#娱乐圈我也不太懂,若有错误请指出

#私设勿上升三次


鹰酱是蓝星顶流偶像,经常被爆耍大牌

脾气暴躁还神经质,耐不住才华横溢,家里还有钱是蓝星最大军火商

出专辑和演唱会很少亏钱,因为如果没人捧场鹰酱就会用枪杆抵着他去看

粉丝像疯狗一样乱咬人

"哥哥第一,那个海狸模仿哥哥,冲他"

海狸"妈的我是他同父同母的兄弟,但是我们性格完全不同好吗"

代表作«AKA川普»«拜登拉啦»



兔子,蓝星影帝,性格温润,在演技方面没人敢与他称第一,待人和善被评为最好相处的演员

粉丝也都不吵不闹,安心支持自家哥哥的影片上映。

兔子不喜欢过于暴露在大众眼里,所以除了电影,广告综艺什么的是看不到兔子的身影

和某个天天挂在热搜上连喝口水都被拍的顶流恰好相反。

鹰酱:那是顶流才有的待遇,勿cue~

因为是影帝,真实性格的话谁也捉摸不透



约翰,蓝星王牌经纪人

挖掘出鹰酱海狸白象等知名明星

黑心又私利,曾欺骗鹰酱签不合理合同

后果嘛

约翰:祖宗,您想吃什么

鹰酱:全熟牛排



高卢,圈内最优秀的化妆师

同时兼任摄影师,道具师,服装师

反正艺术细胞点满,自然也就全能

不喜欢臭脾气的鹰酱,但是没办法鹰酱给的太多了

曾私下悄咪咪对兔子抛出橄榄枝"东方美人,如果有机会我会为你拍出最浪漫的面孔"



大毛,武术指导

武打片当之无愧的NO.1,与兔子私交甚好

"每次跟鹰酱对打我都想真掐死他"

为什么接武打戏

大毛撇撇嘴,"毛熊走了,我穷呗。只能靠这个过日子。"

其实艺术细胞不亚于高卢,暴力美学



脚盆鸡和南棒,"super idol 的笑容都没你的甜"

啊不串台了

看不顺眼兔子但奈何知名度资源什么的都比不过兔子

大毛"我印象最深刻的电影应该是他俩共同出演的«鹰酱の忠犬八公»"




冷战鹰

绝对理性又偏执,重情却凉薄。

当时代表蓝星最顶尖的创作能力和极致的完成度。

与毛熊在娱乐圈五五开,为了得到第一的斐绩无所不用。

唯一写过的一首情歌在很久前亲手下架

据说原稿只有兔子还留存。

后面毛熊退圈后性格大变,成为如今的暴娇

情歌的名字叫«挚爱»




评论(15)

热度(830)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