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个也探问爱恋不老的秘方,唯独壮烈离座可百世流芳"

[鹰兔]真相是假

#依然配合歌曲食用

#猜猜哪一句是真话

#这歌名一听就刀我

为什么又要写回忆录,我不理解。

我可以回忆与老师并肩作战的日子,也可以回忆与大毛友谊长存

但坚决不要回忆和死贼鹰的明争暗讽。


死贼鹰就是个自大狂,大骗子,现在还是个疯子。

他真是蠢到极点,我说什么他也信。

"我爱你。"这么虚伪的话他都听不出来,

并且还憨憨的抱起我转圈,重重地把嘴唇印在我的脸上。

"我也爱你。"我才不信这个骗子的话,他肯定只是想利用我扳倒毛熊。


他总认为全世界的人都要喜欢他,他这种技能点天赋只加在科技金融上的呆瓜怎么会懂人情世故。

我好心劝他试着用爱感化而不是动用武力,

他只是又把我拉过来接吻。

"我的爱就那么一点,满足你还不够,哪里有多余分给别人。"

我们东亚人都是内敛含蓄的,就连老师都没对我说过这么奔放的话。

花言巧语的死贼鹰最不能相信。



我一点也不想念他,你知道他对我有多过分吗?

我兴致冲冲跑去向他展示我新做的航模。

他只是冷冷地看着我,手边还放着一份新闻。

"您对兔子什么看法?"

"虚伪。"

我并不难过,我只是觉得可笑。

他这个骗子,把我骗得团团转。



我在拼命适应自己又是独自一人。

本来我一直都是一个人的,都怪他非要跟我同居,

我这种可怜兮兮的娃从没有感受到被宠爱的感觉,

稀里糊涂上了他糖衣炮弹的当。

在家里他也很忙,经常在书房处理工作便是一整天。

我只好把饭端上去给他吃,他吃一口还要喂我一口,我都胖了好多。

晚上睡觉也不老实,搂着我都快喘不过气,不安分的手还要摸进我的睡衣里,美名其约给我暖暖。

不过他的手心好烫,像暖宝宝一样舒服。


现在我的家又扩大了很多,生活条件也很好。

房间里暖气笼罩,再也不需要他的手了。

我又成为了一个人。



他简直不念旧情,对我一顿制裁。

快要把我气死了,当年叫人家小甜甜,现在叫人家死兔子。

我偏要迎难而上,给他点颜色看看。

他越来越拉胯了,他们家选出个拉裤子的总统简直笑掉大牙。

我嘲讽似的向他发去祝贺,

他回了我个呲牙,让我等着。

我才不想等他,等一晚上都不来的大忙人。


身为第一的他身边从不缺莺莺燕燕,我只不过是他的消遣。

我和他之间没什么好回忆的,充斥着无数骗局利益和虚情假意。

我们只不过逢场作戏。


他梦到了我,问我有没有想他。

见我不答话,他又开始自言自语说他想我。

我不知道里面有几分真假。

但我唯一能确定,

这篇回忆录里只有一句是真话。

评论(20)

热度(889)

  1. 共7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