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个也探问爱恋不老的秘方,唯独壮烈离座可百世流芳"

[鹰兔]救命,我变成了真的兔子

#不知道有没有人写过这个梗,如果撞梗致歉

#都快忘了还有老福特更新了呜呜呜

#那个车真的过不了审,我觉得没有那么过分啊

兔子看着自己毛茸茸的手掌发了一下愣

虽然他叫兔子可是他现在真的变成兔子啦喂

"那我可以完成兔子蹬鹰这个动作了?!"

鹰酱:阿嚏

兔子收起发散的思维,努力辨认着附近的环境。

一双手猝不及防把他抱起来,他拼命反抗却在看到那人的眉眼时熄了动作。

"鹰酱?"

那人吃惊地瞪大双眼,手上却不由自主减轻力度。

"兔子,你?"



兔子被带回了鹰酱家。

"只有我能听懂你的话哼哼,现在你得求着我"

兔子白了他一眼,跳下鹰酱的桌子出了房门。

鹰酱无奈地笑了笑也紧随其后。

徒留桌上印着两个乌黑小脚印的文件。


"那你是不是只能吃胡萝卜?"

"要我说多少遍兔子不吃胡萝卜。"

大概变成真正的兔子后自己心理也开始幼稚起来,兔子拍翻了碗里的胡萝卜。

鹰酱也不恼,吩咐人呈上新鲜的兔粮,眼神直勾勾看着兔子。

如果忽略手里的摄像机。

兔子实在忍无可忍,起脚就是一个二连踢。

兔子蹬鹰✓



鹰酱非要缠着兔子跟着他去参加会议,

"你看我脸上的血痕,你要补偿我。"

兔子小小的,被揣在兜里,只露出一个圆鼓鼓的脑袋。

"好可爱,可以摸摸吗?"意呆狼伸出手跃跃欲试。

鹰酱向后退了一步,手按上兔子的脑袋。

眼里满是浓郁的占有,嘴上依然潦草敷衍

"哦,不行。"

意呆狼还想再争取一下,被鹰酱冷若冰霜的目光怔住。

兔子掰开鹰酱的手,充满好奇

"为什么不可以给他摸,我没关系的"

鹰酱冷笑一声,"你以为你是宠物?还谁都给摸"

所有人对大佬的兔子出现都蠢蠢欲动,却没有一人上前。

高卢望向鹰酱,嬉笑着,"你看他那眼神里,分明写满‘我的’这两字 。"

"那我们还是别去送命了。"

"活着也挺好的。"

大家熙熙攘攘玩笑着离开。



兔子本想让鹰酱给他搭个窝便足够了。

鹰酱却把他放在怀里,同塌而眠。

兔子闻着被子上满是鹰酱的味道,也安心的睡去。

半夜鹰酱感受到自己被重物压着,睁眼一看是兔子洁白细嫩的手臂。

鹰酱抚上兔子的额头,内心想着似乎可以玩兽尾play。

又看着兔子毫无防备的睡颜,自嘲一声散去心里的污秽。

搂着兔子的腰也陷入沉睡。



"臭流氓。"鹰酱睁开眼便荣获兔子的拳打脚踢。

鹰酱连忙按住兔子,"诶,你自己变回来的骂我干什么?"

兔子羞红了脸,拉过被子盖住自己。

鹰酱暗笑一声,起身去吃早餐。

餐桌上鹰酱还有心思打趣兔子

"还想吃兔粮吗?我这有很多,你带回去吃吧"

兔子握紧拳头,又松开。接下来却不搭理鹰酱一言一语。

上天给了鹰酱一个好脑子,却没有给鹰酱一张好嘴。

鹰酱嘴欠技能点满,"是不是说中了?兔子玩不起呀。"

"对啊,所以我现在就走。"


鹰酱正了正神色,收起脸上的戏谑。

"兔子,为什么要留在我身边。"

没头没脑的一句话兔子却听懂了意思。

他垂下眸,语气淡然。

"你不会伤害我。"

鹰酱嗤笑一声"你以为人人都是圣母?万一我把你做成兔肉羹,或者把你丢了,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兔子开了口,"但是你从不让我吃兔粮,也不让别人有机会接触我伤害我,晚上担心我消失让我和你睡。"

鹰酱扭过头,语气别扭"那是,那是因为你是我捡到的,怎么能让别人看我鹰酱的笑话。"

兔子嘴角上扬,"坦率一点。"


鹰酱凑近兔子的耳尖,低声耳语

"那下次能不能半拟人态?我们试试。"

兔子不明白这句话,眼里露出疑惑。

"就是只剩兔耳和兔尾,听说兔子会假孕。"

兔子耳朵唰的通红,骂骂咧咧逃离鹰酱的家。



鹰酱看着兔子离去的背影,捻了捻手指,仿佛上面还停留着兔子耳垂柔软温热的触感。

"你是,我的。"

评论(79)

热度(2383)

  1. 共20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