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个也探问爱恋不老的秘方,唯独壮烈离座可百世流芳"

[鹰兔]以爱之名

#私设非国体

#兔兔好甜都让我不忍心看他被欺负TAT

#所以鹰酱到底有没有恢复记忆hhh

#ooc致歉,垃圾文笔


鹰酱失忆了,并且似乎记忆出现了偏差。

他固执地认为自己和兔子是恋人,

尽管兔子一再否认并觉得鹰酱大概是核污水喝多了在这里发疯。



"宝宝,宝宝兔子"鹰酱把头埋进兔子的脖颈,缱绻地在雪白的肌肤上蹭上红印。

兔子费劲挣脱他的唇,神情严肃地抿着嘴,

"鹰酱为什么说我是你的恋人?"

"因为我醒来我的屋子里都是你的照片和我们的合照,你肯定是对我很重要的人,而且潜意识告诉我,我忘了所有都不会忘记爱你。"

兔子怔住,合照他是知道的,蜜月时期比这还要过火的事情都有,可那也是很多年前了,现在他们之间早已水火不容。


况且,蜜月期谁又存着几分真心去爱。


兔子尝试让鹰酱明白他们只有利益,其他都是他想象出来的。

可鹰酱发挥死缠烂打的技能,"不要丢下我好吗?我只有你了"

平时傲得不可一世的少年低下毛茸茸的头,可怜巴巴的求兔子别走,兔子只好作罢。

"如果鹰酱想起来的话,那我就先崩了他。"



"宝宝!我们去做蛋糕,再去拍艺术照"于是兔子收到鹰酱的奶油偷袭和甜蜜偷吻。

看着鹰酱捧着玫瑰,像全世界昭告般说出我好喜欢你,

兔子才明白为什么约翰牛曾经对他说鹰酱其实是世界甜心。

兔子其实很需要这种不太成熟的爱,热烈又坦荡,时刻感到被爱所包围着,独属于鹰酱的爱。

"算了,鹰酱太勾人了我也抵不住"兔子开玩笑地眯着眼,"等他想起来再说吧,但现在我们互相爱着对方"

放下所有利益与过往带来的欺骗与讽刺,他们之间仅存纯挚的爱意。



余晖灿烂的傍晚,兔子靠在鹰酱暖洋洋的怀里,神色慵懒着,

鹰酱垂眸,掩盖了一闪而过的阴翳与偏执的火热,

一遍遍轻吻着他的眉间,

"兔子,宝宝,我爱你。"

兔子手抚上鹰酱的脸,"好了知道了,腻不腻呀你。"又小声嘀咕"以后你恢复记忆了到时候气的拿枪抵着我怎么办"

"不会的。"我不会恢复记忆。"我属于你。"

兔子拍了拍他的头,"笨蛋鹰酱,你想的太简单了,等你以后就知道了"

鹰酱默不作声,只是把兔子搂的更紧了些。

兔子,若我偏要以爱之名来束缚你呢

评论(89)

热度(8778)

  1. 共8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