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个也探问爱恋不老的秘方,唯独壮烈离座可百世流芳"

[美瓷]祂

#CP向私设,ooc致歉

#有点疯的美利卡

#彩蛋是美利卡解体,与正文不太符合就放彩蛋了


"我们去哪,去东方之巅,去寻找自由的财富"

那时是美第一次见到中,

不,祂当时名为清

美不由看得痴了眼,

祂立于世界中心,睥睨众生,威严万千

他敛下眸里的晦涩渴望,按压下血液里的战栗癫狂

"我是你的,中国皇后号"

我会取代你。



"中,我得到你了"他摩挲着中的手腕,像虔诚的信徒对待自己的神明,

热烈又偏执

"我们不过是逢场作戏,美利坚先生,您知道我们的共同利益。"中嗓音温润,目光却死死盯着美,坚韧又无畏。

"我知道,不过就是做给那头熊看,"美嗤笑,"我可不像他,我怎么会舍得把你囚/禁呢。"

美吻了吻中的手心,缱绻暧昧的动作却让人感受不到一丝暖意。

"我会让你死,各种意义上"

中被他钳制着,只好用恶狠狠的目光瞪着美,

"行啊,到时候看是谁死"




"中,你不会见死不救的对吧。"

金融危机如海啸般席卷而来,美半匍着,露出锐利的目光死死的盯着中,像是要把他吞噬殆尽。

中淡淡的笑着,"世界大国应该不需要我们帮助吧。"转身便要离开

"你知道不帮我会发生什么的吧,你也不想,是吗"

中蓦地拎起美的领子,罕见的骂了脏话,

"你真不是个东西,疯子"

美笑着,张狂着,"好了,你又不是不知道我怎么走到这里的。"又摩挲着下巴,"对噢这样看我也挺疯的。"

那把你的血献出来吧,中

让我感受你的血液,是不是存在着我渴求的温热。



美自认不是什么好东西

绝对的利己主义者和完美主义者,

踩着无数血腥和资本走到世界之巅,

为英法戴上枷锁,为日韩拴上脚链,为世界笼上名为自由的皿煮

他想要什么,或许是想圆自己当时刚作为雏鹰惊鸿一瞥的梦

又或许想得到什么,来证明自己的存在



或许就如他那日对中所说的"我们纠缠着,因为你的存在,我感受到心脏的痴狂。"

中瞥过眼,被美强烈的掰过来接吻

看着美眼里映着他的倒影,然后倒下,中发出一声无奈的叹息,

"你再这样下去的结局就是分裂了。"

中离开了,仅留下一根空掉的针管安静的躺在地上。

美昏睡着,俊逸的五官少了阴翳多了几分安宁,

时间携着海浪欢跃的向前,美在时空里回到蜜月的时候,

他们悼念着不存在的爱。



#"中国皇后号"美国1784年第一艘赴华贸易商船


#金融危机,中为何救美:1.全球所有国家当中,有那个实力的,当时只剩下中国了,所有蓬勃发展过的经济体中,日本陷入失落的二十年,亚洲四小龙全部趴下,欧洲即将爆发欧债危机,只有中国,有那个实力。

2.美国当初依旧是全球老大,美元+美军+高科技,全方位世界领先,如果不帮,看看日本和泰国的下场

3.救美国对于我们会带来很多弊端和后遗症,但也可以一定程度上救我们自己的经济。                              

                                               ——转自知乎侵删


#针管是棕榈酸帕利哌酮注射液,有镇定和治疗偏执症的药效

评论(6)

热度(180)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