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个也探问爱恋不老的秘方,唯独壮烈离座可百世流芳"

[置顶]遇见即是上上签

这里是淼!很开心能与一群志同道合的人相遇

游戏三两局,小说四五笔

大二早八🐶,梦想是在热爱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深爱be,"至今我们无法定义爱"

但现实中有无数意难平所以在这里我们如泡沫般灿烂

这是相识很多年的挚友@乌龙玛奇朵 

看国拟,王者,康平路,全职高手,咒回,文豪野犬,free,灵能百分百还有好多好多(但很喜欢那兔所以动手写文了!)

好!最近入坑蓝锁  成凛冴姐了(天天被刀)

还有熏门!美1我真的很爱

其实我也很想画画但是奈何是个fw,写文也算乐在其中

对史政有莫大兴趣幻想人类过去与未来

但有时候会变成小学生,因为想要童年无忧无虑

磕美瓷,英法,鹰兔,苏中cb向(不管阿美必须是攻!)

其实算个美厨(阿美利卡世界甜心谁不爱)

勿上升三次元!我爱🇨🇳

美瓷,太中,熏嗣激推洁癖姐!!!欢迎同好跟我畅聊(什么!)

说实话其实一开始写文就是悦己,毕竟文笔有限

没想到得到那么多喜欢,实属我的荣幸。

在疲惫乏味的高三时间能把自己的脑洞和灵感呈现在老福特也是一种放松与肯定

至少证明自己仍在茫茫人海感受烟火


也曾想过要把完美的文字呈现给大家,但激情短打灵光一现时似乎不太需要过多的雕琢

遇见即是上上签

评论(4)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