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个也探问爱恋不老的秘方,唯独壮烈离座可百世流芳"

[鹰兔]囍的正确用法

#鹰兔ooc致歉

#勿上升三次,我爱🇨🇳

#我认为的独立战争,是反殖民统治的抗争,是对人权自由独立的战斗,当时华盛顿他们是在为不被压迫反殖民而战。但现在的鹰酱不干人事,走上这条霸权主义道路。不禁让人啼嘘,他们所谓的自由究竟是什么


五常会议室的今天略有不同

牛鸡穿上了正装,高卢甚至还戴上他珍藏多年的鸢尾花胸针。

鹰酱一脚踹开大门,"诶诶我今天可是踩点到,"被眼前的景象吓掉了墨镜。

在他的座位上方贴着大大的喜字,旁边挂着两面星条旗,显得滑稽又喜庆,

桌子上粘满玫瑰,甚至连约翰牛手里都拿着一束还覆着露滴的玫瑰。

"你们这是白象的牛粪吃多了?"鹰酱睁着眼诧异极了,

大毛刚想像往常那样破口大骂,又想到了什么硬生生忍了下来,掰碎了手上的贺礼

大毛:里面装的是几个窃听器,亏了

鹰酱更惊讶了"转性了?不对,要搞我?"又看着他旁边空荡荡的位置,"兔子呢?劳模也迟到?"


姗姗来迟的兔子推开门,身着月牙白流丝锦衣,衣袖边是重工刺绣的梅花,腰间束着一枚玉佩,长发用雪白的丝带束起,整一个谦谦公子,温文儒雅。

鹰酱此时脑海里只剩下兔子曾教过他的一句话,

积石如玉,列松如翠,郎艳独绝,世无其二❶

兔子目光向他扫过,眼波潋滟,带有些许勾/引和狡黠。

兔子:不,我只是正常的看你一眼,普信男。


"你们!谁让你们贴喜字的?"兔子:震惊我八百年。

高卢委屈屈的探出脑袋"你不是要红色吗?这不是很喜庆吗?"

"那是结婚贴的,他是生日!生日!"就不该让他们负责的,失策了。

鹰酱仍在一旁目光呆滞,思绪放空,

"那我以后和兔子结婚也贴囍字,多吉利。"

蓦地反应过来"生日?我生日?"

约翰牛抿了口茶,"是的,我的孩子,虽然很舍不得你离开我的怀抱,但你已经是245岁的孩子了。"

鹰酱嗤笑,刚想开口讽刺自己已经不小了,又想到在座的各位特别是兔子已经几千岁了,默默地收回了要说出的话语。

兔子清了清嗓,"祝鹰酱独立日快乐,这是在布达拉宫为你祈的福,希望你是耀眼的灯塔而不是如今的破烂臭水沟。"

鹰酱激动的扇了扇翅膀,"兔子,你还去了欧洲"

约翰牛:"他是不是没学过地理?"

"地理不是常识吗?我还知道印度在南美呢"

鹰酱不以为然的反驳。

高卢:殖民地重现?

大毛忍无可忍,在鹰酱头上一个爆扣"那是西印度群岛,而且它属于北美。不会就别打肿脸充胖子"

兔子扶额,"行了,我改主意了,愿耶稣早日带你去见上帝。"


高卢喝了酒靠在约翰牛的肩上,嘴里念念有词,"大毛!再来喝!"约翰拿过毯子为他轻轻披上。

兔子和鹰酱倚在窗边看窗外的烟火,绚烂的焰火把黑暗的角落照的若隐若现,宁静又暧昧。

"这么多烟火会产生不少大气污染吧"鹰.煞风景.酱

"你有脸说?"

鹰酱搂过兔子的腰,"以后我们也贴个喜?"

"滚"

"那就下辈子,贴满屋子的喜,我想看你穿什么明制婚服,那个好看,然后再带上白纱,中西结合。"

回答他的只有高卢他们的吵闹声和烟火的喧嚣。

鹰酱毫不在意,继续碎碎念道:"谢谢你们,兔子,让我重新想起当时为独立自由而战的时候。"那个时候星条旗永不落下 。

兔子敛着眸,看不清他的神色

当烟火结束前的最后一秒,鹰酱的唇被兔子贴上,他们唇齿相依,耳鬓厮磨。

"好,下辈子。"



❶摘自«白石郎曲»

评论(34)

热度(2007)

  1. 共1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