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个也探问爱恋不老的秘方,唯独壮烈离座可百世流芳"

[那兔]当五常成为职业选手❺

#突然想更这个续集,印度入常旧梗ooc致歉

#我发誓鹰兔只是在上厕所

#这个更新速度我觉得能成为生产队的驴了!

或许有一天能达成日更吧

白象一直想进入WSND战队,但每次都被莫名其妙的理由拒绝。

记得他私聊大毛

"毛子哥你看我能不能进战队,打个杂也行啊"

"好说,不过我的电脑配置有点低了"

"这就给您买最新版的。"

得到大毛的首肯,白象认为这次进战队稳了,于是向联大递交了申请。

驳回。

白象本来认为板上钉钉的事却没有成功,

他又找上了大毛

"毛子哥,这......"

"哦,我是同意了但是兔子鹰酱他们没同意"

白象看着他打水漂的钱,气的把手上的苹果砸得四分五裂。

兔子:建议用诺基亚,便宜皮实

这样的事出现的不止一次,白象终于反应过来这五个爹是故意整他,叫嚣着要好好收拾他们。

脚盆鸡不解地问"恒河水喝多了?"

南棒阴阳怪气"你那福岛水也不差。"

于是BBJW战队又打得你死我活。


在一次与非盟战队的比赛中,白象卯足战气狠狠地超神了一把。

他扬眉吐气来到比赛馆偏僻的走道准备好好放松奖励自己。

鹰酱正好从旁边的厕所走了出来,手指慢条斯理地整理着衣服,脸上满是餍足的神情。

"鹰酱,您怎么在这里。"白象急急忙忙凑了上去。这位可是WSND最大的投资爸爸,蓝星圈数一数二的大人物。万一上去拍拍马屁自己就能进战队了呢。

白象已经做着自己顶替兔子,在赛场乱杀的美梦了。

鹰酱看清来人,语气冷淡"怎么?你建的?我不能来?"

白象连忙摇头"不不不,只是快要比赛了您不去休息室准备吗?说起比赛,您看我上把打的如何。"

鹰酱根本没有看上把比赛,他看着白象贪婪狭隘的目光,嗤笑"打个非盟有什么好吹的,就像高卢都可以单刷你们队。"

白象脸上一阵青紫,可他也是真的打不过鹰酱,只能忍气吞声。

"怎么,跟那两条狗待久了连话都不敢说吗?"

鹰酱最擅长的就是嘲弄和讽刺对方,阴阳怪气不是他的作风,他都是提嘴上干。

见白象呆愣着,他也没有闲聊的功夫,"走了,兔子,快比赛了。"

白象看向厕所门口,兔子的身影出现,只不过一向冷清的脸上透着一层薄红。

"诶,兔哥"白象刚想打招呼,就看见兔子瞪了鹰酱一眼,让人看出几丝娇嗔。

鹰酱跟在兔子身后离去。"诶等等我,下次会轻点的!""滚。"

只剩下白象毫无思绪的傻站着,仍然想不通为什么他们俩会来这么偏僻的地方上厕所。


白象回到休息室跟队友说了这件事,"而且为什么兔子脸是红的,鹰酱也一副吃饱了的样子,难道!他们躲着吃屎吗?"

波兰"蠢驴,我看是你吃多了吧。"

脚盆鸡"今晚本子有素材了,嘿嘿嘿,厕所play,摩多摩多。"

评论(32)

热度(942)

  1.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