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个也探问爱恋不老的秘方,唯独壮烈离座可百世流芳"

[鹰兔]笨蛋美人讨媳妇

#就算鹰酱成为笨蛋美人他也是111111

#私设ooc致歉,排雷漂亮笨蛋鹰x腹黑兔

#深夜文笔青涩,脑子里黄色废料有点多QAQ

晨露微凝,

兔子伸出洁白纤细的脚踹了旁边人一脚,"快起床,会议要开始了"

撑起昨晚过度开发的身体,看着身上斑驳的痕迹,又气愤的补了一脚。

"这个衣服好难受,我不想穿QAQ"

鹰酱湿哒哒的眼神直勾勾看向兔子,眼里满是娇俏

兔子:不对劲,就像肌肉壮汉穿lo那般不对劲

兔子一路牵着鹰酱来到五常会议室,并顺理成章翘掉了联合国大会

虽然平时不对付但是面子还是要给的,毕竟等鹰酱恢复看到自己在联大上丢了丑,几发三叉戟下去那整个蓝星都可以重开了


约翰大毛围着鹰酱仔细端详

鹰酱怯生生退后了几步

高卢:这不就是笨蛋美人吗(啊虽然平常他不是笨蛋是疯批)

兔子血脉喷张:冲国人人均白毛漂亮笨蛋控的XP动了


漂亮笨蛋鹰酱什么都不会,只会眼神和小动作暗戳戳地勾人

兔子为他做饭,"好好吃诶!"

如果平常鹰酱只会撇嘴"一般般"但是嘴里还是一刻不落。

兔子摸摸鹰酱毛茸茸的头发,鹰酱歪头蹭了蹭他的掌心

虽然我也吃傲娇可他真的太可爱了像狗狗

打游戏也不会了,鹰酱哭兮兮拉着兔子的衣角,"你教我打游戏好不好"

兔子教他背了半天的马哲和资本论

鲜艳的旗帜将在北美大地升起!


兔子发现鹰酱在悄咪咪写日记,心里的恶劣因子被激发,

他趁机逮到鹰酱,调戏似的开口

"有小秘密啦"

鹰酱羞红了脸,连忙解释道,"我现在有11艘航母,71艘核潜艇,21架B2,资产大概300多万亿,最近NASA项目有太阳……唔唔"

兔子赶紧捂住他的嘴,祖宗别说了,再说你们国家要以卖国罪逮捕你了

鹰酱亮晶晶盯着兔子"你愿意嫁给我吗?高卢叔叔说娶媳妇要有彩礼,大毛叔叔说要把我值钱的东西送给你,你才会答应"鹰酱一整个扑到兔子身上,

"我超级超级爱你,所以要把我的全部献给你,包括我的生命。"

兔子勾勾唇,女仆装也可以吗?

鹰酱点点头,"为哥哥做什么都可以"

于是兔子被迫接受了女仆鹰的服务

鹰酱"舒服吗?我有没有把哥哥伺候好"

兔子汗水混着泪水滴落,无力地蜷起指尖被鹰酱拉过来十指相扣,唇齿相依

昏睡之前兔子迷迷糊糊想着

"不应该我翻身农奴把歌唱吗?"

脚盆鸡:卡哇1也是1

评论(20)

热度(2862)

  1. 共2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