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个也探问爱恋不老的秘方,唯独壮烈离座可百世流芳"

[那兔]逐梦演艺圈①

#写了很多个版本的开头,比如死对头或者替身梗,但都不满意,发糖选手永不言败

#鹰酱早期发疯人设在前面新增了,请亲们挪步康康

#ooc致歉私设,我的作词还挺押韵(bushi

"作为蓝星数一数二的偶像,请问鹰酱是如何与兔子在一起的呢?"

鹰酱环着兔子作态亲昵,眼里满是宠溺

"是爱。"


采访结束,鹰酱与兔子走到会场门口,保姆车早已等待多时。

鹰酱掩不住眼底的倦色,留下一句自便,就率先进入车里仰头大睡。

约翰看着站在一旁默不作声的兔子,突然升起一股怜悯之心,"上来吧,我们送你回家。"

车内只有舒缓的音乐。

可兔子的心情却并不怎么舒缓,他小心翼翼发问,"我这次没有掉链子吧"

约翰看着数据面板蹭蹭上涨的流量。

"没有,不愧是你很出色。"

鹰酱甚至心情颇好地转了下手机,"毛熊知道后已经私信问候了我的全家。"

又俯下身贴近兔子,呼吸交错,暧昧不明

"兔子,你可真会勾人。先是毛熊还不够,把我也勾上了。"

兔子最琢磨不透的其实是鹰酱,毕竟毛熊的喜怒哀乐都在脸上。

但就像现在,鹰酱的鼻尖快要触到他的额头,嘴里的话也让人浮想联翩,可鹰酱的神情却冷漠疏离。

兔子也不是善茬,他向后仰脱离鹰酱悄无声息的控制,"您的演技越来越好了,相信您不久就可以转型成为演技派演员。"

鹰酱默不作声再进了一步,把兔子牢牢掌握在怀里,嘴角笑意不减

"那可不行,把你的道路堵上了你怎么办。况且这行我做不来,也只能唱唱歌跳跳舞。"



兔子在宿醉中醒来,昨晚杀青导演邀请吃饭不小心喝多了,现在头依然隐隐作痛。

自己昨晚为了找到鹰酱的CD把整个房间翻得乱糟糟

手机上弹出消息,是好朋友巴巴羊发来的,言语中还带有一丝愧疚

"哥,你醒了吗?昨晚你一直吵着要见鹰酱,我们没有办法,联系鹰酱可他去外地录歌没有办法赶到。"

兔子五雷轰顶,连忙打字解释"没事没事,我那是喝醉了发疯,谢谢你们的照顾。"


他很少喝到失态,也很少做梦。

梦里大概是毛熊指导他演技的时候还有和大毛小巴聊天的时候。

梦到鹰酱却是头一回,还是那个时候的鹰酱

那双阴鸷又情浓的双眼穿过时空来到他的眼前。

兔子抛开脑海里乱七八糟的想法,起身收拾房间。



门外响起按铃声,兔子开门,鹰酱斜靠在墙上,骚包的金属项链闪瞎兔子的双眼。

鹰酱挑眉,"哟,兔子。听说你昨晚非我不可,咱魅力无限把你的心都勾走了,吓得我今早就赶过来看看你是不是伤心欲绝"

兔子气急,"狗嘴里吐不出象牙。"

自己可能疯了吧刚才还思念鹰酱,这种纯种沙雕就该按在墙上锤。

鹰酱大摇大摆走进客厅,看着古香古色的装饰点点头,"兔子,还得是你这审美。哦我最近创作了一首歌,你有幸成为我第一个听众"

鹰酱摆出手势,嘴里念念有词,

"这里是AKA鹰酱,别看我这鸟样,

像神明从天而降,偶像界的价值导向。

万千人拜倒我的舞姿,而你却只能在旁舞狮。

你说我英雄落幕美人迟暮想要偷梁换柱,对于你的嫉妒而我不屑一顾只好爱莫能助。"

兔子再次被雷的外焦里嫩,心里只有一个想法:蓝星娱乐圈完了。

评论(11)

热度(680)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