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个也探问爱恋不老的秘方,唯独壮烈离座可百世流芳"

[鹰兔]ℳ𝒶𝓇𝓇𝓎 ℳℯ

#今天有幸看到求婚现场激情短打

#鹰兔就是坠甜的!

#ooc致歉私设 内有一点点日韩英法




"哥,你别说出来啊。"

"放心吧,这世界上没有我守不住的秘密。"鹰酱扬了扬眉,"诶,你别不信我啊。"

高卢扶额,谁不知道你鹰酱是典型藏不住秘密管不住嘴的人啊。

"这次关乎于你能不能成功,认真对待一下吧"

约翰走了过来,"放心吧,高卢的审美和计划我还是放心的,只要你不出意外兔子肯定喜欢。"

高卢昂起头向约翰露出猫猫夸奖的眼神,约翰伸手摸了摸高卢的头发。

鹰酱:没眼看,滚


"父上,您叫我有什么要吩咐的"脚盆鸡鞠躬

"切,装模作样。"南棒站在一旁阴阳怪气。

鹰酱最烦他俩狗咬狗的样子,出声道

"这样,脚盆鸡在我约兔子逛街的时候装做对南棒表白,吸引兔子的注意。"

脚盆鸡不解"为何要吸引兔子的注意,并且是否有更好的方式来达到您的目的呢?"

鹰酱摆摆手,眉眼染上喜悦"这你就不懂了吧,我跟你岗嘎,我要向兔子求婚了"

高卢:喂,我不是让你不要到处宣扬吗!

南棒眼珠子都要掉下来,"啥?你们有感情基础吗就求婚。"

脚盆鸡赶紧捂住南棒的嘴,"想死别拉我陪葬"

鹰酱向后一靠,手上掏出枪,上膛

"你有两个选择,完成我的任务or死"



"兔子,要跟我约会吗?"

兔子皱着眉拉黑了鹰酱,"爬。"


"兔子,要跟我约会吗?"

兔子关上了门,"爬"


"兔子,不约会我就经济制裁你!"

最后兔子和鹰酱出现在纽约的街头。


"这套西服是高卢的高定,我给你买,你穿"

兔子无奈的看着红的像猴子屁股一样的西服

"这颜色我,不太喜欢。"

鹰酱嘀嘀咕咕"不是说很喜庆吗?"


"你有没有什么特别想吃的?"鹰酱翻了翻爱情宝典——抓住一个男人的心就要先抓住他的胃。

远处人群集聚,传来阵阵高呼。

兔子牵上鹰酱的手,追随热闹中心。

鹰酱摩挲着兔子温热小巧的掌心,心里甜滋滋的。



"在下有话对您说,可就这个事情在下反复斟酌后,仅代表在下思考决定后的观点,对此的后果在下认为还需商议。"

"西八说个喜欢我跟要你命一样。"南棒气得涨红了脸 。

兔子吹了吹口哨,看向鹰酱"诶,他俩有情况嘿嘿嘿。"带头闹了起来,"脚盆鸡,是男人就勇敢点!"

震耳欲聋的呼喊声传到大厦内,约翰看向高卢"鹰酱是不是说有起哄声计划就开始?"


烟花照亮整个夜空,鹰酱这才发现事态不对,"不是下一步应该让脚盆鸡送花给兔子,我把兔子拉到正中央的吗?花呢?"

脚盆鸡早与南棒吵了起来,花孤零零地待在角落 。

大屏幕投影出嫁给我的字样,人们起哄声一阵高于一阵。脚盆鸡和南棒不知所措地看向鹰酱,兔子在一旁乐弯了眼。

计划泡汤,鹰酱低骂一声。"兔子我离开一下"转身淹入人群。



兔子在街上不远处的角落里找到鹰酱。

"这场求婚其实是你吧。"

鹰酱把头埋在膝弯里,语气低落"嗯,但是我认为板上钉钉的事却成了这样。"

平时高傲的小少爷在爱这方面低下他的头。

"你好像什么都不喜欢,也是,我们都没有感情基础,你怎么可能会同意,幸好脚盆鸡替我挡了脸面。"

"我自大又无趣,缺点都数不过来,有什么资格跟你求婚。"

兔子轻声安慰着鹰酱,"你看现在巷子里的涂鸦很有特点,我很喜欢。"

"太隆重太热闹我反而会害羞,现在只有我俩的时候很宁静,就像我的心。"

鹰酱呆愣着,数十步步之远的街道上依旧人声鼎沸,如同他的心滚烫又欣喜。

"傻贼鹰,愣着干嘛,不是要求婚吗?"

鹰酱下意识摸出藏在兜里的钻戒,单膝跪地

"兔子,你,我"他的声音颤抖着好似初出茅庐乳臭未干的小子得到心爱之人。

"你愿意嫁给我吗?"他的腹稿早已在计划时打了千千万万遍,可在此时他紧张地说不出话,只会重复着自己最迫切的愿望。

兔子牵引着鹰酱的手来到自己的心前 ,眼底深沉又热烈,

"你感受到了吗,他说yes  I  do"



第二天蓝星大会,

白象嘲笑着昨晚的乌龙,"你俩昨晚真求婚了?"

脚盆鸡瞥了眼他没有说话,南棒却红了脸嘴里嘟囔着"要你管"

高卢暗搓搓问道"怎么样我们计划可以吧"

鹰酱冷笑,"我纯凭个人魅力征服了兔子,有你们什么事"

兔子挑眉"嗯?"

鹰酱话锋一转,"啊,那个钻戒吧他又大又亮,兔子需要忍一下不给你们看"

大毛呸了一声,"嘁,到底是谁征服了谁"

评论(10)

热度(1077)

  1. 共7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