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个也探问爱恋不老的秘方,唯独壮烈离座可百世流芳"

[鹰兔]直至星辰坠落

#来了来了来了

#ooc致歉私设小甜饼

#大概是鹰酱穿越回去看见兔子(哪个朝代?大概是架空)

"x项目已经完成,请您查收。"

鹰酱随着研究人员来到房间里,正中央摆着一台巨大的精密仪器,电波覆盖着整个房间。

"经过研究和实验,这台时光机已可正常使用"

鹰酱穿上特制材料的衣服,带上头盔。

"启动,前往......"前往哪里,他也不知道,他目光落在随行人员手上的萝卜纹身,

"兔子"他联想到兔子。

脑电波连接,他穿越时空隧道回溯过往。


"您醒了。"兔子用手指戳了戳鹰酱的脸,鹰酱看着兔子圆润的指尖,磨了磨牙。

自己不论在什么时候遇到兔子都抵不住最原始的生理反应。

为了避免被当外星人抓起来,鹰酱爬起来拍拍灰。


"我可以满足你三个愿望,说吧。"

兔子睁大眼睛,"真的什么都可以吗"

鹰酱看着兔子纯真可爱的神态,笑了起来。

还是这时的兔子可爱,不像以前那个老谋深算的狐狸。


兔子闭了闭眼,虔诚地面向远方河山。

"一愿河清海晏,时和岁丰。"鹰酱眨眨眼,这个应该是国泰民安的意思吧。

"二愿,"兔子顿了顿,"目成心许。"

鹰酱:这些字怎么组合起来我就不知道意思了

"第三个呢"鹰酱问到。

"日月安属?列星安陈?"

终于问到一个鹰酱满分的问题。他翘着尾巴

"这个我会,不过需要我和你的脑电波连接,把幻像呈现给你。"

鹰酱鼓弄半天,斜眼瞥过兔子安安静静站在一旁,如画中美人,与这个时空融在一起。


"你对我的第一印象是什么?"鹰酱还是忍不住开口问道。

"朝朝暮暮。"

鹰酱思绪放空,蜜月期时同样的问题得到兔子同样的答案。

鹰酱起了逗弄兔子的心思,"你知道吗,以后你还会再说一遍这句话。"

"两情若是久长时,又岂在朝朝暮暮"

鹰酱愣住,这是他第一次听到全句。


连接成功,鹰酱带着兔子进入自设的银河系幻象。

在虚空中,鹰酱一个一个指着星球为兔子答疑

"这是地球,我们生活的地方。"

"这是火星,人类下一个移民计划"

兔子看着星星点点的金属机器,鹰酱察觉

"这是宇宙飞船和卫星。"看着兔子羡慕的眼神,鹰酱缓了语气,

"你也有。"

兔子轻扯鹰酱的衣袖,"第一个愿望你能实现吗?"

鹰酱被兔子的小动作逗笑,摸上他的头

"我不能,但是你能。你都能造出飞船了,国泰民安那是必然的。"

手感还不错,鹰酱心想,手上揉的更欢 。

 "第二个愿望,你翻译一下,我帮你实现。"

兔子露出浅笑,"不了,已经实现了。"

目成心许,一见钟情。


鹰酱拉住身边人,小心翼翼为他穿上宇航服。

"去哪?"兔子疑惑,握紧对方的手。

"与我远走高飞,直至星辰坠落。"

评论(19)

热度(840)

  1.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