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个也探问爱恋不老的秘方,唯独壮烈离座可百世流芳"

[鹰兔]情深不寿

#ooc致歉  

#这篇文大概是两个人加起来几百个心眼在试探对方的爱,然后互相诅咒这件事

#本来这个词适合写爱而不得or殉情,但是他俩的国设不可能的(等我下次搞搞私设殉情看看

鹰酱不喜欢和兔子在一张谈判桌上

"太过聪明不是什么好事,至少对于我来说。"


兔子把太极里的精髓物以致用带到谈判桌上与鹰酱无声交锋。

"我们发展中国家一直以来秉承的命运共同体……"

约翰努努嘴,抬起茶杯"就他还发展中国家,那除了鹰酱不全是不发达国家了?"

鹰酱蹂躏手下的资料,咬牙切齿"老奸巨猾的狐狸又打太极。"

"兔子,这次你可必须要站队,直白点,支持大毛还是我们。"

兔子手指在桌面轻点,眉眼一番疲倦。

家里最近情况稍显严重,国际上还搞出这些乱事,任是一向内卷的兔子也感到劳累。

"你觉得凭什么我会支持你?"

鹰酱低头看了眼手表,轻咳一声准备结束这次会议。

"哦,这么说你是站大毛了?"

"我可没指明,都是鹰酱你自己的胡言乱语。"


收拾好的兔子准备出门,被鹰酱从身后撞了一番,力也不大,反而让兔子顺势跌进他的怀。

"兔子,我学到个词‘慧极必伤’。我觉得很适合你。"

兔子淡然抽身,"多谢赞美我的智慧,不过我暂时不会到这个程度,鹰酱还是先考虑自己吧。"

鹰酱看着兔子离去的背影,舌头抵上后槽牙,掩去眼里的兴味

"这舌头不知道被塞满还会不会这么能说会道。"


袋鼠拉住一旁快要摔倒的脚盆鸡"怎么了?"

脚盆缓了缓惊恐的情绪"……没事。"

啊啊啊,父上都是什么奇怪的XP。

我下次要不要寄点玩具给他。



鹰酱无聊地把手托在下巴上看着眼前的报告。

眼前是谁在说着什么他毫不在意。

无非就是些虚与委蛇的奉承和低头哈腰的求助。

他有点想念和兔子相处的时候,不论是吵架还是蜜里调油。

只有那会儿他的脑袋是运作着的,为了不落入兔子的圈套让他看到自己的强盛。

"我想兔子了,我要看见他。"

行动派的鹰酱从来不压抑自己的感情想法。

他叫停会议起身匆匆出了门。




"喂,这就是你说的十万火急的事?"兔子看着周围粉蓝相间的房间装扮和眼前3层高的汉堡。

"在这个浪漫的日子和你做浪漫的事,是不是觉得我是个浪漫的人。"

"……"谁烛光晚餐请吃汉堡的啊

"你学到高卢一星半点都不至于。"兔子愤然咬上汉堡。

"我为什么要学他,做自己不好吗?你不觉得这个房间很浪漫像迪士尼吗?"

"……"是了,鹰酱有时给人的感觉就是纯真。

像孩子一样,饿了会哭闹,偶尔会撒娇,狼子野心下又若隐若现孩童的顽劣。


兔子扫去脑海的思绪,把上次未完成的话题继续提起。

"你们别逼大毛那么紧,他的核弹不是开玩笑的。"

只有两人相处的时候兔子才会放下官话说出真心。

这句话却不知道碰到鹰酱哪个雷区。

他暴起把兔子压在墙上,手紧扣进兔子指缝。

从远处看相当暧昧的场景,但空气中似乎都被冷气凝固。

"我不希望从你嘴里听到大毛这个词。"

"你是吃醋吗?怪我和他走的近?"

"是啊,我的东西只能属于我。"


"是爱吗?"兔子曾问过鹰酱好几次这个问题。

鹰酱总会把他搂紧,手下亲昵"你知道的,利益让我们凑到一起。"


"那鹰酱,这是爱吗?还是东西即将抽身不属于你的慌张?"他再次直视鹰酱蔚蓝的双眼问出这个问题。

"是爱。我离不开你。"

兔子松了口气,身体无意识滑落,被鹰酱捞起抱在怀里。

他等到了这个结果。


在无数个自己快要假戏真做的岁月,快要耽溺于鹰酱制造出的爱而纠缠的日子。

他总在告诫自己这只是利益的躯壳。

"你没想过把这变成真的吗?"

"鹰酱不会动心。"



兔子再次从鹰酱怀里抽身,他神色淡然,拿过纸巾擦拭手指。

"那你有没有听过慧极必伤的前一句。"

"情深不寿。"


鹰酱扯过兔子的手,一根根掰直他的手指,再强势插入构成十指相扣。

"那我们看看,谁先死。"

评论(14)

热度(977)

  1. 共6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