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个也探问爱恋不老的秘方,唯独壮烈离座可百世流芳"

[那兔]私藏秘密

#北美双子!!!亲情向!亲情向!

#私设ooc致歉   虽然知道美丽卡没有心但是海狸软乎乎太好rua了

#深夜短打文笔有限

鹰酱再次拿着自己满分的成绩单回家。

"这次考试太简单了。"饭桌上他装作不屑一顾把成绩单悄悄挪到海狸的身边。

海狸睁着亮晶晶的双眼睫毛忽闪忽闪,下一秒咧开嘴朝着鹰酱"哥哥好厉害。"

"哼,那么简单有什么厉害的。"如果不忽略鹰酱快要翘到天上的嘴角。


约翰端来亲自下厨的"盛宴"仰望星空派,

"那为了象征性祝贺你,我可是花了大量心思做这一顿饭。"

"……"鹰酱僵住了身体,脑袋开始运转逃跑的方法。

他的目光移向旁边安静坐等投食的海狸,

"海狸,你喜欢哥哥吗?"

收到奶声奶气的回答"喜欢!"

"哥哥也喜欢你,所以哥哥把这顿晚餐给你吃好不好。"鹰酱近一步循序利诱。

约翰看着连哄带骗吃下晚餐脖子都被涨得通红的海狸,无奈的摇摇头。

"鹰酱——你怎么能这样对你弟弟。"

"啊,时间不早了,我睡了。"鹰酱跑的只剩下尾巴尖。



小海狸很喜欢哥哥,哥哥很聪明对他也很好。

不过如果自己也像哥哥一样会讨人喜欢就好了,

这样也不用在约翰先生发怒的时候自己只会害怕地傻站着,而哥哥却三言两语平息他的怒火带着我回房睡觉。

"别管他,老了脾气大。"哥哥为我盖好被子揉了揉我的头发。

"哥哥会一直对我这么好吗?"

小海狸太困了,没有等到哥哥的回答便沉沉睡去。



"无法无天!"房间里传来瓷器被砸碎的声音,海狸害怕得躲在角落瑟瑟发抖。

不知过了多久吵闹声停止,鹰酱冷着眼冲出来斜瞟了一眼海狸,欲言又止。

最后留给海狸的只有那抹决绝的背影。

他不敢去看约翰先生的脸色,只好沉默着把碎片收拾干净。

他隐隐约约知道自己的哥哥不会再回来了。



"你觉得你弟弟是什么样的人"有人这样问过鹰酱。

"木讷,胆小,不爱说话"鹰酱懒洋洋靠着椅背,"但是睫毛很长,眼睛很漂亮,很乖。"

那人背后一寒,鹰酱凑近他的耳朵,吐出恶魔般的字眼。"别想打他的注意,不然你会见不到明天的太阳。"

他从约翰家出来的时候毫无波澜甚至内心充满自由的归属和英姿飒爽的激情。

只是每到深夜的时候自己就会想到缩在角落颤抖的海狸。

"啧,不知道他会不会被约翰压榨。"

"想看极光了,要不回去看看他。"



听到海狸也从约翰家出来的那一天鹰酱激动的跑去给他开香槟庆祝。

"你终于逃出魔掌了……"鹰酱滔滔不绝讲述他的喜悦。

"哥,我并没有完全独立。"海狸只是淡淡听着,看着鹰酱眉飞色舞。

鹰酱揉了揉海狸的头发,心想不错手感没变,嘴上毫不在意"没事,跟哥混。咱俩就是北美的一片天。"

海狸也不知道这句话是鹰酱的敷衍还是真意。

他只是抬头盯着天空,盯着星辰闪烁。

像鹰酱眼里不灭的星光。



他突然觉得自己也不用像鹰酱一样厉害。

毕竟一家人里有一个聪明的就够了。

他的哥哥会好好保护他。


"你以为他把你当弟弟看?你只是他比较亲近的一条狗,因为你乖。"

他收到这条短信瞬间白了脸坐立难安。

鹰酱从他身后突然出现看见屏幕上的内容。

"哟,哪条狗在这里叫。"他挑挑眉,手搭上海狸的时候肩膀。

"别理他,你可是我最喜欢的弟弟。"

第二天海狸坐在家里看风景,远处鹰酱押着一个人走了过来。

那人哭得鼻涕眼泪流一脸,拼命道歉自己不该说那些话。

世界似乎突然变得寂静,他听不见任何声音,只能看见鹰酱在开口说着什么。

他弯了眼,眼里染上笑意。

"哥哥,你会一直陪着我吗?"

小海狸回到小时候和哥哥相处的日子,软呼呼摇着哥哥的手臂请求吃一颗糖。


"你一直是我最爱的哥哥。"

极光的绚丽下隐藏着星辰的守护,那是独属于北美大陆的私藏秘密。

评论(20)

热度(464)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